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《幸福》-----你在哪里?

今天,是我的农历生日。。。

又一年了,发生了好多事情,好的多话闭在心里说不出来。。。

没怎么特别庆祝,就和一位要好的同事去吃了晚餐;

不知怎么的,旧的博客被锁上了开不着;
也许,上天也在告诉我应该把过去的事给忘了吧!
到家,开了电脑,听着歌;写着我的新博客。。。真的要让我有个新的开始吗?
在回家的路上我往着车窗外看了好一阵子,一幕幕不同的画面从我眼中划过去;
车子,树木,商店,屋子,分叉路,路灯,天桥,高楼大厦。。。
头脑里想了很多。。。想着回来要写个博客好让自己把今天给记住。。。

想着昨天妈妈为我买了蛋糕,以往蛋糕都是爸爸买的。
同事问了我:“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?”想了想我说:“带我妈妈出国去。”
我做到了,年尾就会带妈妈往深圳去玩玩!!!
今天虽然日子特别,可是我倒是有些难过。。。想起了爸爸。。。

和同事聊着,说到“幸福”两字!
《幸福》是什么?什么是《幸福》?这两字的定义在哪?
我感觉自己和这两字有很遥远的距离,我懂得什么是开心,难过,烦恼,生气;
就不懂得什么是《幸福》。。。
幸福要去哪里找?它会来找我吗?还是我必须去找它?
我过去的日子又幸福过吗?回想不起幸福的感觉!如果是幸福的我应该是笑的。
可是,每当我回忆过去我都是哭的。。。
老爸,可以告诉我什么是幸福吗?我要怎样才能找到它?

半夜四点中,写着这篇博客的我。。。
《幸福》。。。你在哪里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