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《奇迹》,我相信。

今天,让一对刚分手的情侣复合了。。。
明明就相爱的一对情侣,因为过分关心对方造成压力而分开;很可惜吧!
希望他们会幸福,永远的祝福着他们。。。

觸合了别人给他人说了一大堆道理的我,其实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是多么的绝望。
看着别人牵起了对方的手,双方看着对方的眼,那幸福的样子;
才回想自己是多么的可悲,只能羡慕别人的好。。。

和她分享了很多过去的经验教了她很多,这十七岁的小妹让我想起从前的我。
天真,无知,任性,遇到任何事情就只懂哭;“她”让我好想保护她。。。
因为,她的眼泪让我心疼了。。。
这个让她叫姐的我,倒觉得这个妹妹很幸福,有个这么爱着她的男生。
一个很害怕失去她到疯狂程度,哭着说很爱她;愿意为她做任何事的男生。
他对她的爱,细心,体贴,关心,是我从前认识的他不可能办到的事;
我对他的改变感到感动,这是个奇迹;是命运的安排,让他爱上这个女生,
让从前花心的他,伤透所有爱他的女生的心的他,改变了。。。
他懂了真心,懂了爱,懂了珍惜,学会了体谅,学会了平静的去思考对错。。

《奇迹》我相信。。。
这世上没有“不”可能的事,只要你肯相信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